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LEXCO 新闻

窄隙分段转运板现已推出

窄隙分段转运板Flexco 最近推出针对输送带之间间隙在 1.5" 至 3" 之间的解决方案—分段转运板选项。分段转运板可防止产品和异物碎屑堵塞转运区,从而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产品和输送带损坏、提高效率并缩短停机时间。新推出的分段转运板产品线解决方案具有几项独有的特征,使其可以安装在较窄的间隙中。

Flexco 分段转运板设计用于覆盖输送带到输送带、输送带到卸料槽、输送带到托辊的输送机之间以及用于电动转向的输送机之间的间隙。转运板适用于宽度最大为 60" (1500 mm) 的输送带,可以保护包裹和其他产品免于损坏,同时能够防止输送带撕裂以及因堆积异物引起的其他损坏。

“当出现产品在输送带与段之间暂时堆积的罕见情况时,分段转运板的各段根据设计可在极端压力下释放,”Flexco 的轻型营销总监 Beth Miller 说。“单个段释放,但其余段保持完好并继续保护客户的运营效率。”

原始设计采用配对段,用于宽度在 4"-10" (100 mm-250 mm) 之间的间隙。新型窄隙选项可适应 1.5"-3" (38 mm-75 mm) 之间的间隙。段表面上铸有的棱条最多可将摩擦减小 10%,使包裹能够在转运板上移动。

分段转运板是包裹分拣操作、配送中心、物流中心、仓库和机场的理想选择。

分段转运板安装简单,可选螺栓固定或焊接两种灵活的安装选项。卡在支撑条上的段使日程维护更快速、更方便。

有关来自 Flexco 的转运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登录 www.flexco.com。

发布日期

December 05, 2017

产品组

  • 输送带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