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领导力和专业性

管理专家

Flexco 的管理团队拥有多个行业的丰富经验。从销售和业务知识到人力资源和工程技术诀窍,这些专业资源既可以解决当前的问题,还能让您大致了解带式输送机效率的未来。

Chip Winiarski,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作为执行副总裁,Winiarski 负责 Flexco 的全球销售、营销和工程职能部门,以及 Flexco 的所有全资子公司。Winiarski 自 2007 年加入 Flexco,曾担任重型产品市场总监和营销副总裁,2020 年被任命为首席营销官,2023 年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  他是国家工业输送带协会 (NIBA) 和电力传输分销商协会 (PTDA) 的活跃成员。Winiarski 在欧柏林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主攻战略和金融,并在哈佛大学商学院完成了综合管理课程。

Thomas S. Wuje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ujek 自 1992 年起就在 Flexco 任职,在 2001 年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兼 COO 之前,他先后担任质量保证经理、现场销售代表、销售和运营经理以及销售和运营副总裁。他从伊利诺伊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获得硕士学位。Wujek 是国家工业输送带协会(NIBA,在 2014 年任该协会主席)和供电站协会 (PTDA) 以及美国矿业协会 (NMA) 的活跃会员。

Tammy Balogh,首席人事官

Balogh 自 1990 年起就在 Flexco 任职,最初在客户服务部门工作,之后转至人力资源部门担任人力资源主管,在 2016 年被任命为人力资源副总裁。作为首席人事官,Balogh 负责为公司的全球业务进行战略性人力资源规划和人才招募。她从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在电力传输分销商协会 (PTDA) 的制造商委员会任职。

Glen Paradise,首席财务官

Paradise 自 2007 年起就在 Flexco 任职,他在任期内一直担任 CFO。在此职位中,Paradise 负责引领盈利性增长、通过合作、可产生及时准确信息从而做出有效业务决策的有效流程以及有远见的分析来保护企业的财务资产。他从杨百翰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

Keith Staninger,首席数字官

Staninger 最近以首席数字官的身份加入了 Flexco 团队,主要负责建立和实施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同时实现战略和业务模式创新。他的职责是通过技术使能、业务体系和流程整合,在整个公司范围内实现数据共享,并通过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整合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新的价值。Keith 拥有普渡大学计算机集成制造专业学士学位、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战略营销专业 MBA 学位以及罗格斯大学金融管理专业研究生证书。 

Dennis Patrick,首席制造主管

作为首席制造主管,Patrick 专注于发展 Flexco 的制造和运营能力,并持续强调安全、持续改进和精益制造。Patrick 于 2022 年加入 Flexco,担任首席制造主管,负责 Flexco 在美国的制造工厂,包括推进数字化运营和自动化转型。他还负责通过各地区总经理协调全球制造和供应链活动。  他获得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是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倡导者,也是经认证的项目管理专家。

主题专家

我们的主题专家每天都在解决工业问题,他们致力于使 Flexco 产品成为能够最大程度地提高带式输送机效率的最佳选择。无论是轻型还是重型产品,均可将这些专家视为可实现最新行业创新的资源。

Martin O'Neill,北美销售和全球战略客户高级主管

O'Neill 从 1993 年起在 Flexco 任职,期间担任过多个销售和管理职务,他最初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担任过区域销售人员。他现在负责对全球战略客户资源的战略领导,以及对北美地区所有销售资源的领导与协调,包括区域经理、现场专家以及客户体验团队。O'Neill 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Beth Miller,营销主管 - 轻型产品

Miller 拥有 29 年以上为参与轻型应用的全球最终用户客户、经销商、OEM 以及输送带公司提供服务的经验,这些轻型应用包括包装和零部件处理、农业、食品加工、商业洗衣店、瓦楞硬纸板、过滤介质和相关行业。他负责开发和实现面向这些市场和轻型产品线的营销战略。Miller 从霍普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在西密歇根大学参加了多个 MBA 课程。

Kevin Fales,产品经理

Fales 管理带式输送机产品 (BCP) 线,基于市场理念,为新产品和现有产品提供开发和工程技术指导。他还领导 BCP 产品线的技术和市场材料开发。Fales 毕业于密歇根州州立大河谷大学,获得市场营销专业学士学位,并在西密歇根大学获得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Ryan JacksonRyan Jackson,产品经理

作为产品经理,Jackson 全面负责我们的轻型带式输送机产品,指导战略产品开发,对轻型工业需求进行全面分析,并提高市场份额。Jackson 自 2012 年加入 Flexco。他拥有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的建筑学学士学位、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的建筑学硕士学位,目前正在攻读该校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Franklin Moore,产品经理 - 北美 MLT

Moore 于 2012 年开始在 Flexco 担任 BCP 营销支持分析师,然后于 2017 年转为行业经理,负责确定主要市场、研究所选行业并重点关注各重型行业的客户反馈。在目前的职位上,Moore 负责 MLT 产品线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营销战略,其中包括 Super-Screw® 系列带扣和 Fix'N Go® 修复裂口产品。Moore 从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财务专业学士学位

Dan TuttleDan Tuttle,产品经理

作为 Flexco 的产品经理,Tuttle 负责 Flexco 轻型输送带机械带扣产品的销售,管理日常运营,并提供关键的战略理念和实施策略,以更好地满足我们广大客户群体的需求。Tuttle 自 2004 年加入 Flexco,最初担任打齿机操作员,后来担任数控编程员/设置员/操作员,之后成为制造经理,现担任产品经理一职。他毕业于班尼迪克大学。

Todd Stewart,行业经理

Stewart 已在 Flexco 工作 29 年,期间担任过多个职位,如客户服务、制造、培训和新产品开发。作为行业经理,Stewart 认真研究目标行业,创建用于支持每个行业的计划,确定客户的问题以及可能的产品解决方案。Stewart 现在负责领导包裹处理行业计划的开发,他的职责是确保 Flexco 以服务于全球客户的需要作为自己的定位。Stewart 在达文波特大学获得 B2B 营销专业的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