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LEXCO 新闻

Flexco 和 MLT (Minet Lacing Technology) 在北美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Flexco 与 ML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Flexco 和 MLT (Minet Lacing Technology) 于今天联合宣布,双方已签署协议,根据该协议,Flexco 将成为 MLT 产品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独家经销商。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随着 Flexco 将 MLT 北美业务整合到其组织中,MLT 将继续为北美地区生产产品。  

MLT 将继续通过旗下六家子公司及遍布全球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生产和销售其产品。 

该协议的条款和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Flexco 的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丹尼森市,在其他 9 个国家/地区设有子公司,并与其经销商网络密切合作,提供卓越的知识和产品,使带式输送机企业能够帮助其全球客户尽可能提高生产力。 

MLT 的总部位于法国圣沙蒙。MLT 在法国设有 3 个工厂、6 个子公司和 2 个研发中心,产品销往全球 120 多个国家/地区。公司提供各种高质量的解决方案,通过这些明确的拼接和维修解决方案实现快速轻松安装并减少输送带的停机时间。 

“Flexco 长期以来对 Minet Lacing Technology 致力于提供创新和提高生产力的产品充满敬意,我们期待通过这次的协议进一步促进北美客户的业务发展”,Flexco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Thomas S. Wujek 说。  

“我们很高兴为北美客户提供安心的服务,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帮助他们为应用选择正确的解决方案,而且我们将与 Flexco 一起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MLT 美国分公司董事 Shawn Godfrey 说道。  

MLT CEO 小组负责运营和创新的 Frédéric Guillemet 与 MLT CEO 小组负责业务和开发的 Patrick Vericel 非常高兴能够与 Flexco 在北美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Guillemet 和 Vericel 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我们的公司以创新和技术发展而闻名,我们期待与 Flexco 进行合作,在当下和未来提高北美客户输送带的生产力和生产效率。”  


关于 Flexco
自 1907 年以来,Flexco 始终致力于通过卓越的知识和产品尽可能提高带式输送机的产能。Flexco 针对拼接、输送带清扫、输送带跟踪、漏料和打滑等方面,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带式输送机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丹尼森市,在澳大利亚、智利、中国、英国、德国、印度、墨西哥、新加坡和南非设有子公司。Flexco 通过全球经销商网络销售旗下各系列产品,包括 Flexco®、Mineline®、Alligator®、Clipper® 和 Novitool® 等。

关于 Minet Lacing Technology
MLT (Minet Lacing Technology) 为轻工业和重工业提供各种创新型输送带带扣解决方案,包括 Super Screw、Super Screw Evolution、Fix N Go、Self Lock、Clip N Lock 等产品系列。自 1945 年以来,MLT (Minet Lacing Technology) 一直在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MLT 提供 19 种不同的输送带带扣和接头产品选项,创建的唯一部件号超过一百万个,以满足其客户的具体需求。公司总部位于法国,通过多个子公司及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网络在全球开展业务。

发布日期

January 27, 2021

产品组

  •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