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领域最佳、最有前途的公司)"/> Flexco 曾被评为全国 "Best and Brightest in Wellness™"(健康领域最佳、最有前途的公司)

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LEXCO 新闻

Flexco 曾被评为全国 "Best and Brightest in Wellness®"(健康领域最佳、最有前途的公司)

健康领域最佳、最有前途公司全国商业资源协会将 Flexco 评为全国 Best and Brightest in Wellness®(健康领域最佳、最有前途公司)。此奖项专门奖励那些重视员工和工作场所健康质量的公司和组织。

2017 年获奖公司是由全国领先的健康系统公司 SynBella 设立和管理的一个评估机构评选。对公司条目进行统计检查,以量化数据,并在基于基准的积分系统中进行检查,以改进健康计划的有效性。其中包括结果、分析和跟踪、参与和激励、权益和计划、领导力、员工输入、文化和环境。

被选为全国 Best and Brightest in Wellness®(健康领域最佳、最有前途的公司)将在 2018 年 2 月 8 日的集团杂志在线版中刊登。获奖的公司作为全国获胜者,还将获得其他认可和资源。

Best and Brightest in Wellness®(健康领域最佳、最有前途公司)专门奖励那些致力于让企业更健康、让员工生活更美好、让社区更宜居的公司。“最佳、最有前途”计划会提供整整一年的教育、基准测试、评估工具以及最佳雇主之间的互动。

Flexco 是已经运营 100 多年的私有企业,致力于通过各种产品和服务提高全球带式输送机的工作效率。有关 Flexco 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flexco.com 或拨打电话 630-971-0150。

发布日期

December 20,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