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LEXCO 新闻

Flexco 庆祝开业 110 周年

Flexco 庆祝 110 周年Flexco 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来庆祝开业 110 周年,活动包括特殊惊喜和有奖问答、现场午餐会和“精神”日,届时鼓励员工穿戴 Flexco 装备。

Flexco 于 1907 年 3 月 27 日成立时,名为 Flexible Steel Lacing Company,当时位于芝加哥的一个小车间内。现在,公司已成长为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带式输送机效率的全球领导者。

如今,Flexco 总部位于 Downers Grove, Ill.,在北美还增加了两个分部 – Woodridge, Ill. 和 Grand Rapids, Mich。为了通过全球分销商网络营销其广泛的产品系列,Flexco 还在澳大利亚、智利、中国、英格兰、德国、印度、墨西哥、新加坡和南非设立了子公司。

“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与全球 Flexco 员工一起庆祝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Flexco 总裁兼 CEO Richard A. White 说。“在我们因为公司在行业内的长期卓越表现而自豪的同时,我们还要特别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一贯支持和忠诚,他们才是我们的企业在长期的历史中不断发展和取得成功的真正贡献者”。

Flexco 的愿景和基本价值观是以公司创建者 George E. Purple、Albert B. Beach 和 Phillip S. Rinaldo 在 110 年前开设车间时设立的运营原则为基础建立起来的。Flexco 愿景是通过优质的服务和卓越的创新最大限度地为全球客户提高输送带效率。公司价值观包括:优秀员工、诚信、协作、创新、成就、履行对客户的承诺。

作为 2015 年和 2016 年两届“全国最佳和最有前途公司”获得者,Flexco 关注员工生活的六个主要方面:家庭、沟通、健康、提升过程、安全和学习。

 

Flexco 一直在为全球带式输送机提供高效、安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用于拼接、输送带清扫、输送带跟踪、漏料和打滑。有关 Flexco 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flexco.com 或拨打电话 630-971-0150。

发布日期

April 04,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