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LEXCO 新闻

Flexco 宣布变更行政团队、报告结构以适应公司未来发展

Rick WhiteFlexco CEO Richard A. White 最近宣布了三名新业务负责人的任命及新的报告结构,目的是更好地进行计划和活动分配,从而更快地为客户带来高价值解决方案。

前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 (COO) Thomas S. Wujek 升任总裁/COO。鉴于这项任命,引入了新的报告结构。人力资源副总裁 Tammy Balogh、首席财务官 Glen Paradise、首席数字官 Keith Staninger、首席营销官 Chip Winiarski、北美洲生产运营总监 Doug Saunders、IT 总监 Frank Smith 以及国外子公司负责人现在直接向 Wujek 报告。

Tom Wujek在 2021 年 5 月完全退休前,White 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White 将继续担任该职位,在公司战略、执行和文化方面提供见解和指导。他将仍然留在美国和分支机构董事会/利益相关方交流和关系群内,并担任首席法律联络员,为关键经销商和客户提供协助。

“自 2005 年担任执行副总裁/COO 后,Tom 在企业运营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White 说道。“他拥有渊博的全球化组织知识,非常适合承担这些额外的职责。”

Tom WujekChip Winiarski 同样升任首席营销官。Winiarski 在担任首席营销官后,将会负责 Flexco 的全球营销、工程设计和战略大客户工作,以及北美洲销售部门。

“Flexco 销售、营销和工程设计资源方面的调整将会让 Flexco 的定位更加明确,使公司能够更好地理解客户的需求并开发和交付适合其运营目标的解决方案”,Winiarski 说道。

Flexco 新成员

Keith StaningerFlexco 欢迎 Keith Staninger 担任首席数字官。Staninger 负责建立数字技术并将其在 Flexco 客户服务中付诸实施,同时推动公司的战略创新和业务转型。Staninger 还将负责全球职能 IT 组织。

“对于担任这个将 Flexco 对客户的热情与全新的创新和数字技术完美结合的领导职位,我感到非常兴奋”,Staninger 说道。

关注未来

自 1907 年起,Flexco 就致力于应用最先进的知识和产品使您的带式输送机尽可能提高产能。

“在 Flexco 固有的可靠性和服务的基础上,我们正在努力成为输送机用户的创新技术提供商。这将会让操作人员充分了解系统性能,促进生产力的提高。在 Flexco,我们一直在努力发展和进步,帮助客户实现自己的目标”,Wujek 说道。“在过去十年中,我们在 Flexco 看到了很多突破性的发明,同时我也相信,未来 10 年将带来可以提高生产力的进一步创新、以及新一代的敬业且有才能的工作者。我对 Flexco 未来十年以及之后的发展非常期待。”

Flexco 在北美洲运营着两家工厂,分别坐落于伊利诺伊州丹尼森市和密歇根州大急流城。Flexco 还在澳大利亚、智利、中国、德国、印度、墨西哥、新加坡、南非和英国开设了子公司,通过全球经销商网络销售各种产品。有关 Flexco 的详细信息,请登录 www.flexco.com。

发布日期

November 0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