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LEXCO 新闻

Flexco 的输送带纠偏器产品新增了耐用的 PTEZ™ HD 输送带纠偏器

PTEZ™ HDFlexco 最近推出了其热门 PTEZ 输送带纠偏器的重型版本。PTEZ HD 输送带纠偏器采用另一款高性能跟踪惰辊,能够应用于更宽的输送带和更苛刻的条件。新型 PTEZ HD 输送带纠偏器采用 Flexco 的“旋转和倾斜”技术设计,可以用在需要通过跟踪来防止损坏输送带或输送机机架的任何应用中,包括单向和反向输送带。

PTEZ 型号中独特的旋转和倾斜功能可以确保输送带远离机架且物料始终处于输送带上,无需使用任何传感器或边缘托辊。托辊上的锥形端可以驱动旋转和倾斜机构,两种力可使输送带快速移回中心位置。

“对能够处理更宽输送带和更苛刻条件的纠偏器的需求促使我们开发了 PTEZ HD 输送带纠偏器”,Flexco 的产品经理 Kevin Fales 说。“此产品还采用 PTEZ 独特的旋转和倾斜技术,但是专为更苛刻的环境而设计。”

PTEZ HD 输送带纠偏器几乎可以用于任何重型应用中的硫化输送带或机械带扣输送带(最大张紧力可达 2400 PIW,包括潮湿和干燥条件)、边缘损坏或磨损的输送带以及跑偏到一侧或两侧的输送带。

适用于宽度为 42" 至 84"(1050 mm 至 2100 mm)的输送带,PTEZ HD 输送带纠偏器可以作为标准“上拉”安装件来安装,安装方法是将其与现有的回程惰辊交换位置,还可以将该纠偏器安装在输送带的干净侧,此时将使用无物料的下表面作为输送带纠偏器的接触区。简单可调节的安装架在使用任何一种方法时均可确保快速准确地安装。

PTEZ HD 输送带纠偏器还拥有一个聚氨酯辊套,确保在最苛刻的条件下可以拥有持久性能。经过验证,Flexco 的专有聚氨酯辊套的使用寿命比橡胶辊套长 3-4 倍,还能提供有效驱动旋转和倾斜机构所需的抓紧力。

有关 Flexco 的 PTEZ HD 输送带纠偏器或全系列输送带纠偏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flexco.com。

发布日期

January 09, 2018

产品组

  • 输送带定位器、跟踪器和纠偏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