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LEXCO 新闻

Flexco 将 FGS 食品级二级清扫器添加到轻型输送带清扫器系列

最近,Flexco 将 FGS 食品级二级清扫器添加到了简单易用的轻型输送带清扫器系列中。只需有限的维护,自动张紧的清扫器就可实现持续的刮刀-输送带接触,通过有效去除产品回传来减少食品浪费和输送机系统的组件损坏。

FGS 二级清扫器采用坚固的 304 不锈钢组件和由 FDA 批准的食品级物料制成的连续刮刀,其设计非常适合食品加工和工业烘焙。

“FGS 二级清扫器拥有平整、光滑的表面,不利于物料附着”,Flexco 产品经理 Ramses Banda Marquez 说道,“没有可供细菌滋生的缝隙、负空间或 90 度裂隙。”

易于组装和拆卸

清扫器的组装和拆卸非常简单,使得安装和维护工作可以快速完成。可以将刮刀切割成适合特定应用的形状,而且为其配备了安装五金件,包括安装架。

“可在输送带任意一侧完成安装,因此您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工作”,Banda Marquez 说道。“包装箱内有两个张紧弹簧,分别安装在左侧或右侧。”

更换刮刀时,无需从机架上拆下清扫器。可以轻松地分离现有刮刀,随即安装新的刮刀,用时不超过一分钟。

清扫器同样具备自张紧功能,可以尽可能减少刮刀磨损和输送带损坏,并使清洁效率最大化,同时还可以在各种刮刀-输送带接触角度下,通过刮刀拖尾或前导的方式进行清洁。

“可以轻松调整安装在任意一侧以方便检修的弹簧张紧装置,确保只需转动几下扳手即可实现正确的刮刀-输送带接触”,Banda Marquez 说道。

经认证符合严格的卫生标准

FGS 清扫器符合食品行业提出的严格卫生标准,获得了烘焙行业卫生标准委员会 (BISSC) 认证,并且完全符合欧盟目前有关食品接触材料的规定 (EC) 1935/2004。

FGS 清扫器采用标准刮刀宽度,适用于宽度为 12" 至 72"(300 mm 至 1829 mm)的轻型输送带,但也可进行专门订购满足特定应用要求的刮刀。清扫器刮刀有白色、蓝色、可探测金属的蓝色和可探测金属的双硬度计蓝色 FDA 认证食品级材料可供选择。

为了实现最佳清洁效果,FGS 食品级二级清扫器在与 FGP 食品级一级清扫器搭配使用时,可为企业的输送带生产线提供成套清洁方案。

发布日期

October 13, 2020

产品组

  • 输送带清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