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常见问题解答

如何正确地将输送带切割成直角?

将输送带末端切割成直角

将输送带末端切割成直角只需几分钟的时间,且可大幅延长输送带接头的寿命。在正确切割成直角的输送带上应用接头时的张力将在该接头上均匀分布。正确切割成直角的接头是获得良好的输送带纠偏能力的基础。

以下步骤有助于确保输送带已正确切割成直角。

第 1 步
在输送机开始工作之前,请确定已关闭电源且输送带已“锁定”。遵守操作手册中说明的其他安全注意事项。

第 2 步
在距离接头区 15 到 20 英尺的位置,间隔 3 到 5 英尺标记输送带宽的实际中心点。

第 2 步

第 3 步
根据第 2 步中测量的点,使用钢尺或粉笔线标记出平均中心线。

第 3 步

第 4 步
使用直角尺沿输送带宽画一条与平均中心线垂直的线。

第 4 步

第 5 步
对于边缘磨损的输送带以及为了使直角线更加准确,完成第 3 步后,在要安装接头的区域,距中心线距离相等的位置上标记两条与中心线平行的直线 (B&C)。

第 5 步

第 6 步
在距离接头区域约三倍输送带宽度的位置的中心线上钉一个钉子或锥子。将钉子或锥子作为轴心点画一个弧,在整个带宽范围内做出标记。

第 6 步

第 7 步
根据弧与两条与输送带中心线平行的较短直线的交点对齐钢尺划线。得到的线即可成直角。

第 7 步

第 8 步
标记此线并使用 840 或 845 输送带切割机沿此线切割输送带。

 

为 45° 角的 Flexco® 接头准备输送带*

  1. 确定两个输送带末端的平均中心线。
  2. 根据如上所述,将输送带的一端切割成直角。
  3. 以 45°角将输送带末端切割成直角。
  4. 以 45°角准确切割其他输送带末端,将已切割的末端放在未切割的末端之上。确保中心线匹配并且平直。
  5. 使用 45°切割输送带一端作为指导,来切割输送带的另一端。

*仅将 45° 接头与 Flexco® 螺栓板式带扣结合使用。 

产品组

  • 机械输送带紧固系统
  • 输送带维护工具

产品线

  • 输送带切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