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通过每年的带式输送机评估预防这四个常见问题

2018年4月24日

预防四个常见问题2018 年已经开始,我们需要花点时间思考一下之前为本年度制定的计划和目标,这一点非常重要。如果我们不关注进度,很快便会发现我们已落后于我们发誓要实现的年度目标。应立即对带式输送机系统执行独立评估,这是在 2018 年取得成功的关键。

Flexco 建议所有带式输送机系统每年至少接受一次全面检查,春季是进行检查的理想季节。可为不熟悉日常运行的外部用户提供全新视角,由他们执行这些评估最为有效。评估应该是全面的,需检查系统的每个组件,以帮助确定潜在问题并主动解决任何维护问题。

在对所有规模的工厂进行成千上万次带式输送机评估后,Flexco 在评估中发现了以下四个最常见的带式输送机问题:

回传

输送带回传是影响运行的最常见、成本最高的问题之一。尽管粘在输送带上的物料看起来像是运营中不可避免的成本,但这实际上造成了真正的顾虑和挑战。实际上,CEMA 保守估计,对于以 800 英尺/分钟运转的 60" 宽输送带来说,回传要高达每周 3 吨。以一整年来算,一条输送带就是超过 150 吨的物料。如果输送机的回传可从 3% 降低到 1%,则输送机维护成本可降低 67%。

回传会导致输送带损坏和/或停机、生产力下降,甚至可能造成安全危险。每天使用输送带的人很容易忽略或无视明显的回传迹象,这就更需要外部评估方从新视角进行检查。

跑偏

存在回传时,很可能出现输送带跑偏的问题。托辊上的堆积会引起输送带偏向一侧,但跑偏也可能由输送带的不均匀磨损、接头错误或装载不居中引起。所有这些问题均可在独立的带式输送机评估中确定。

预防跑偏非常重要,因为即使输送带略微有些偏离方向,也会导致漏料、输送带过度磨损以及对设备甚至框架造成严重损坏。

漏料

带式输送机评估中的第三个常见问题是漏料。输送带漏料会因物料损失、设备损坏以及清理漏料所需的额外时间和费用而对运行效率产生负面影响。漏料还会对工人安全和运行的环境影响构成极大威胁。

由于输送带漏料会出现在生产线上的任意位置,因此对整个系统进行全面评估是确定问题的最有效方法。

打滑

天气条件。系统安装错误。输送的物料。所有这些问题都会引起滚筒无法正确抓住输送带,从而导致输送带打滑。输送带打滑是会使整个系统运行起来更困难的常见问题,会导致不必要的磨损和撕裂,并最终导致停机和维修。

完整的带式输送机评估可以帮助您确定发生或可能发生打滑的原因和位置,并在问题变得更严重之前解决问题。

随着一年时间的逐渐过去,在 2018 年对运行效率保持高度关注是非常重要的。安排您的年度带式输送机评估,通过仔细检查提前发现成本极高并且可能构成危险的问题。

 

作者:Kevin Fales,产品经理

Fales 管理带式输送机产品 (BCP) 线,可为产品开发和工程人员提供面向新产品概念和现有产品的市场需求提供指导。他还领导支持 BCP 线的技术和促销材料的开发。Fales 毕业于密歇根州州立大河谷大学,获得市场营销专业的学士学位,现在他正在西密歇根大学攻读企业管理专业的硕士学位。

发布日期

April 24, 2018

问题

  • 回传
  • 打滑
  • 漏料
  • 跑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