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评估水泥厂:为何评估是必需的

Flexco 输送机评估评估是我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医生会评估您的健康状况、教师会评估您的学习成绩、教练会评估您的运动能力、银行会评估您的信用、老板会评估您的生产力。

所以为什么没有人评估您的水泥厂中的带式输送机系统的健康状况、性能和生产力呢?对带式输送机进行评估就像在医生办公室进行预防保健检查。您应该照顾好自己的心脏运营的核心 – 输送机。

评估的价值

更具性价比和效率的方法是什么…安排好的预防性维护还是计划外的停机时间?

如果您的答案是“安排好的预防性维护”,那说明您了解评估的价值。评估可以让您深入了解未来并预测可能成为问题的带式输送机挑战 – 就像您自己的生产力水晶球一样。对未来的深入了解可让您自主安排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而非应对灾难事件。

计划外的停机时间会产生一些严重的问题,包括无法满足客户要求、工人停机时间、加班费、昂贵的维修,甚至是导致工厂难以快速恢复的安全问题。最糟糕的情况是,这会影响工厂的收益。

我在哪里获得评估?

引入可以评估带式输送机系统的第三方,他们可以向您提供让水泥厂保持峰值性能运行所需的反馈。以外界旁观者的身份采用全新视角来观察系统是很关键的,尤其是许多作业已经减少了资源,而工人安全仍然是重要问题。此外,检查员造访后工厂可能累积的违规次数经常会导致意外停机时间 – 这就是定期安排评估非常重要的另一个原因。

我可以期待从评估得到什么结果?

输送带负载偏离中心虽然每个水泥厂是不同的,但良好带式输送机评估的元素是相同的。成功的第一法则是以历史性观点查看输送机系统。

虽然输送机系统中的每个产品是单独的组件,但评估时会将整个系统视作整体,以确保符合一切要求。有许多因素可能导致生产线跑偏 - 从损坏的输送机结构到负载偏离中心、不垂直的输送带等。全面的输送机评估可以确定问题根源并提供解决方案。

就解决方案而言,与仅关注更换特定产品正好相反,关注系统解决方案同样是良好输送机评估的关键因素。无论是谁检查输送带,都需要记录其发现的所有问题,而不仅仅是通过特定产品或检修服务便能够加以解决的问题。

带式输送机评估的重点不仅是简单地发现问题,还要确定问题的根本原因。调查时,简单地告诉客户输送带是脏的并为其推荐“修复”问题的产品,这并不是最佳做法。解释出现问题的原因和解决方案如何发挥作用才是评估人员的主要工作。

依靠 Flexco 进行带式输送机评估

Flexco 知道水泥厂要输送一些磨损性非常强的物料,而这些材料会对输送机系统产生巨大影响。这就是我们提供带式输送机免费评估的原因,这些评估将由当地 Flexco 专家进行。单击此处观看快速视频并详细了解 Flexco 评估的过程,然后自行注册评估。

或者,在有限的时间内参加“Give Us Your Worst, We’ll Give You Our Best”(把最难的留给我们,把最好的还给你们)比赛,此次比赛邀请水泥厂提交带式输送机最大挑战的照片和视频,参赛者有机会获得免费的 Flexco 产品和奖励。所有符合条件的项目均包含免费评估。

有关参加比赛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giveusyourworst.com

作者:Franklin Moore,行业经理

Moore 负责确定主要市场、研究所选行业并重点关注客户反馈。他开发销售工具和计划,以帮助我们的团队更好地理解每个行业中存在的难点。目前,Moore 主要关注 Flexco 现在及未来面向水泥行业的解决方案。Moore 从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财务专业的学士学位。

发布日期

August 01, 2019

产品组

  • 缓冲床和裙边系统
  • 输送带定位器、跟踪器和纠偏器
  • 输送带清扫系统

行业

  • 水泥

问题

  • 停机时间
  • 刮刀使用寿命
  • 回传
  • 打滑
  • 漏料
  • 维护
  • 输送带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