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公共杆线钩带扣与卡纸式线钩 - 我的轻型输送带接头选择哪种?

长期以来,线钩一直是各行各业的首选带扣,可实现快速,简便,耐用的输送带拼接方式。但是在线钩产品系列中,我们经常会讨论应使用哪种类型的线钩 - 卡纸式线钩还是公共杆线钩。我们认为通过一篇博客来说明两者各自的优势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这样您在拼接下一个输送带时就可以做出明智的决定。

如何使用线钩?

多年来,线钩的设计有多种线材直径、腿长、尖长、金属材质、条带长度以及样式,从而为定制线钩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能够满足各种应用的特定需求。双重排列抓紧设计使线钩具有极佳的紧固能力且不会破坏输送带主体的主体。这种线钩的端面非常低,可与输送机组件高度兼容,降低运行噪音。线钩通常用于包裹和行李处理,一般制造,商业洗衣店,食品加工,农业和过滤介质。

卡纸式线钩和公共杆线钩带扣有什么区别?
卡纸式线钩只是固定在卡纸上的单个线钩。灵活且可用于各种应用,采用卡纸设计,线钩操作安全、简便。
公共杆线钩带扣是将各线钩焊接到同一条公共杆上形成的。焊接杆会形成一条稳固的带扣条带,可避免在处理中受损。他们包含一条覆盖线钩尖端的安全条带,可保护指尖,但在钉扣之前可轻松拆卸。 


哪种更适用于我的应用?

在许多情况下,使用卡纸式线钩还是公共杆线钩带扣取决于每个操作员的偏好。但是,卡纸式线钩和公共杆线钩带扣都有各自的优势。

比如,卡纸式线钩使用灵活,非常适用于偏置接头和槽型输送带应用。在这些应用中,需要考虑公共杆断裂的问题,所以首选卡纸式线钩。卡纸式线钩可提供多种专业金属材质,能够满足各种应用的需求。

如果说灵活性是卡纸式线钩的一大优势,那公共杆线钩带扣的优势就是其硬度。焊接杆会使接头整齐平滑,可避免输送带“摆动”。在磨损性应用中,焊接的公共杆还有助于将负载分布在接头的整个宽度上以保护各个线钩。

公共杆线钩带扣用作维护解决方案

输送带摆动是一个常见问题,是因为将卡纸式带扣安装到较薄的输送带上引起的。预防该问题的方法是在所有线钩上焊接一个公共杆。公用杆可使接头在输送机系统上保持平直,使其与输送机转运点和组件更加兼容。

通过焊接杆使各线钩腿保持平行,这样各带扣就不会左右倾斜。利用这一优势,安装员可快速进行例行维护,只需轻松拆下穿销,操作输送机,再重新安装穿销即可。在安装过程中,操作带扣会更容易,因为如果条带掉落,各线钩将不会像在卡纸式线钩中那样从条带上脱落。

最终成本

因此,卡纸式线钩和公共杆线钩带扣的选择主要取决于输送带类型、应用和偏好。Flexco 的 Clipper®线钩紧固系统可提供两种类型,请单击此处访问我们的网站,了解更多内容。我们的“帮我选择”工具可根据您的具体需求缩小带扣选择范围。无论您选择那种类型,我们都相信,低端面设计、极佳的紧固能力以及快速安装选项都将满足您的需求。

作者:Ramses Banda Marquez,产品经理

Banda Marquez 负责管理与轻型机械带扣生产线和带式输送机产品相关的整体营销战略和活动。他为 Flexco 充实了在市场营销、产品管理、运营、工程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且在物流配送和国际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Banda Marquez 在美国和澳大利亚都拥有专利。Banda Marquez 从下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并在凯勒管理研究生院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 

Subscribe to the Flexco Blog

发布日期

January 22, 2019

产品组

  • 机械输送带紧固系统

问题

  • 停机时间
  • 拼接一致性
  •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