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Y-Type 二级清扫器减少回程带料,减少 80% 的维护时间

Y-Type™ 二级清扫器

行业

砂石

应用

破碎机输送机

产品

Y-Type 二级清扫器

目标

减少回程带料
缩短停机时间
延长带扣寿命

输送机详情

60" 宽,3 层输送带

问题:

在西部的一家沙石厂中,在每个班次开始时,破碎作业都要先停下来,让操作员清理出料输送带下方。现有的一级清扫器处理不完粘到输送带上的大量材料,所以回程带料会累积,使输送带拖着磨损性材料,缩短输送带和机械带扣的寿命。为了能运行完整个班次,他们会关闭破碎输送机,然后使用滑移装载机或铲子挖出输送带下方的区域。这两种方法对执行这份工作的人都有安全风险。

解决方案:

工厂维护主管认为他们必须使用更好的方式,所以咨询了 Flexco。检查输送带后,Flexco 团队为输送带指定了 Y-Type 二级清扫器和聚氨酯刮刀。

结果:

工厂不再需要每天进行关机清理,只需要每隔五天关机一次,让维护员工将回程带料清理工作添加到他们的常规预防性维护项目中。操作员现在花在输送机下方和周围的时间变少,降低了出事故的几率。在应用中使用聚氨酯刮刀也有助于避免带扣过早磨损。

产品组

  • 输送带清扫系统

产品线

  • Y-Type™ 二级清扫器

行业

  • 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