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修路商使用输送带裂口修复板保持筑路机械正常运行

Flexco 螺栓板式裂口修复带扣

行业

道路建设设备

应用

混凝土浇注机输送机

产品

Flexco® 螺栓板式裂口修复带扣

目标

缩短输送带撕裂导致的停机时间。

输送机详情

输送带:60" (1524 mm) 宽,300 lb (136 kg),3 层橡胶输送带,3/16" (4.8 mm) 顶部覆盖层
尾部滚筒直径:12" (305 mm)
输送带长度:50' (15.2 m) 整体 — 尾部滚筒中心之间约 25' (7.6 m)。
配置:平,水平(不使用时缩回垂直位置),带全长裙板和安装牢固的固定刮刀。
典型负载:混合、湿混凝土,10 立方码(7.6 m3) 在几分钟内。

问题

混凝土浇注机从搅拌好的卡车上持续接收新鲜混凝土并铺成 24' (7.3 m) 宽、11" (280 mm) 厚的一层,供紧随其后的铺路机进行处理。在为了赶在冬雪之前完成 10 英里 (16 km) 州际公路的拓宽项目时,一块废铁几乎将输送带完全切断,导致不得不停止浇注机。两个切口分别为 20' 和 10' 长,贯穿输送带近 60%。在新鲜混凝土的重量下,输送带裂口无法支撑很长时间。准备一个“鞍形”硫化新输送带的成本要几千美元。全新输送带的成本可能更高,而且会有 10 天的延迟。

解决方案:

Flexco® #140 裂口修复板缝合了裂口,共使用了 36 块间距 10" (254 mm) 的板。首先,使用专用打孔工具和定位模板打螺栓孔。然后,为避免干扰移除湿混凝土回程带料所需的刮刀,使用槽刨机在输送带顶层刨出每块板的 2-1/2" x 1" (64 x 25 mm) 形状,深约 3/16" (4.8 mm),从而使顶板与表面齐平。最后,使用两个热处理螺栓将顶和底板紧紧地压入输送带,同时在板边缘靠近螺栓的地方形成短齿以提高板的抓握力。这些专用螺栓从输送带下侧向上插入,平头落入底板中的凹孔中,确保能流畅地经过驱动滚筒和惰辊。

结果:

常规工人不到八小时便完成了整个修理工作,避免了至少一整天的硫化停机时间(可能更多)和等待硫化承包商员工的时间。Flexco 板总成本不到 $35,远低于硫化成本。剩下的员工只需继续铺路基的其他部分和重新分配机械,不会因相对较短的停机时间影响整体建设计划。安装修复板后,浇注机输送带在该季度剩下的时间里一直保持运行,将新输送带的安装时间推迟到了冬雪最终阻止施工的时候。

产品组

  • 机械输送带紧固系统

产品线

  • Flexco® 铆钉板式紧固系统

行业

  • 道路建设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