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PTEZ 输送带纠偏器延长水泥厂熟料输送带寿命

PTEZ 输送带纠偏器

行业

水泥

应用

熟料输送带

产品

PTEZ 输送带纠偏器

目标

延长输送带寿命
减少输送带损坏

输送机详情

960 ft., 24" 3 层 330 XL750 热输送带

问题:

中西部一家水泥厂发现运载熟料的输送带回程跑偏,导致边缘损坏并造成接头过早出现故障。接头出现故障时 - 每隔四到六周便会出现此问题 - 需要 $2500 来硫化输送带才能保持正常运行。另外,因为边缘损坏,维护团队每隔 14 到 16 个月便需要以约 $45,000 的成本更换输送带。

解决方案:

因为有水泥粉尘,用于防止输送带跑偏的导辊可能会冻结,导致输送带额外受力,造成分层和接头故障。因为暴露在外的中央轴承会因为条件恶劣而冻结,所以过去使用的输送带纠偏器也会出现故障。考虑到这些问题,该团队决定使用适合干湿两种环境的 Flexco PTEZ 输送带纠偏器。

结果:

在输送带清扫侧安装 PTEZ 后,效果立竿见影。因为该装置是密封的,其旋转和倾斜技术能自由的使用两个力来跟踪输送带而不会冻结,从而避免边缘受到损坏。接头修理工作量大幅减少,输送带寿命也大幅延长。

产品组

  • 输送带定位器、跟踪器和纠偏器

产品线

  • PTEZ™ 输送带纠偏器

行业

  • 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