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PT Smart 为水泥厂节省 $250K

PT Smart 输送带纠偏器

行业

水泥

应用

水泥厂加工

产品

PT Smart 输送带纠偏器

目标

纠正跑偏的输送带

输送机详情

输送带:42" x 3630', 800 P.I.W.
输送带速度:428 fpm
典型负载:1200 mth

问题:

东海岸一家水泥厂的员工一直在尽力应对他们 3000 ft. 带式输送机上的长期慢性问题 - 跑偏。输送带经常插入机架中,损坏输送机框架的支脚。别人告诉他们,这是他们的输送带的问题。

解决方案:

员工们考虑购买新输送带,这需要约 $250,000。但是,他们不想等 3-4 个月才能收到输送带,也不想用三四天的时间在输送机上安装新输送带。他们让本地经销商的代表和 Flexco 来检查系统。最后判定问题出在输送带“凹陷”上,在输送带上足够高的地方安装纠偏器可以将其展平并提供牵引力。考虑到 PT Smart 输送带纠偏器在中型输送带上的性能,最终选择了它。一共安装了 14 个纠偏器。

结果:

PT Smart 专利的“旋转和倾斜”设计可立即对输送带跑偏作出反应并矫正,确保输送带远离输送机机架且物料停留在输送带上。经过一年多后,该系统仍然运行良好。状况良好的输送带得到保留,节省了 $250K,而且员工们对 PT Smart 的性能非常满意。

产品组

  • 输送带定位器、跟踪器和纠偏器

产品线

  • PT Smart™ 输送带纠偏器

行业

  • 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