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Novitool® Aero® 热压机为烟草厂节省时间和金钱

Novitool Aero 热压机

行业

农业/干草打捆

应用

烟草厂中的连贯输送带

产品

Novitool® Aero® 热压机

目标

为烟草厂缩短停机时间
由工厂维护人员拼接输送带以节省金钱
减少过程中的用水量

输送机详情

工厂中的双层聚脂输送带,24" 至 42"

问题:

该烟草厂一直使用一种水冷热压机硫化他们的输送带。使用水冷热压机压接直齿接头的平均时间约为 45 分钟到一小时,这还未计算搬运设备到输送带和安装的时间。首席维护工程师对他负责的两个操作问题感到困扰:首先,拼接时让输送机线停机数小时会产生高昂的成本。其次,使用水冷也是一个问题,因为水蒸汽经常会进入烟草中,但这个工艺应该是干燥的。

解决方案:

看到演示的 Novitool® Aero® 热压机后,工程师认识到了它的优势 – 拼接时间更短、设备更轻,并且需要安装的组件更少。尤其是,他对流程中不需要使用水印象深刻,因为这样可以保持烟草干燥,保证他们的产品质量。

结果:

烟草厂工程师认识到使用 Aero 热压机可以缩短停机时间、减少搬运和安装设备所需的人力,并可以减少用水量和烟草污染。除此之外,AERO 热压机使用轻便、需要搬运的零件更少、能节省更多的时间和金钱。工程师对 Aero 热压机的工作速度印象深刻,完成每个接头只需八到九分钟 – 这可节省 80% 的时间。另外让他惊讶的是,Aero 热压机轻巧便携,可在以难拼接著称的聚脂输送带上制作平整、一致的接头。

专利号: US 9,090,022 B1

 

产品组

  • 无缝拼接系统

产品线

  • Novitool® Aero® 热压机

行业

  • 农业/干草打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