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lexco® 190 MegAlloy® 带扣修复中西部集料厂的裂口

190 Meg Alloy

行业

破碎的石灰岩,预拌和其他混凝土产品

应用

倾斜输送带进行粗筛

产品

Flexco® 190 MegAlloy® 顶板

目标

快速修理裂口,缩短停机时间

输送机详情

输送带:48" 宽,橡胶输送带,已使用约一年
配置:15 度倾斜输送带
典型负载:大型石灰岩和混凝土产品。

问题

中西部一家大型采石厂因收料料斗钢板掉落并塞入输送机一角而停工。在员工们反应过来以前,锐利的三角尖便撕裂了倾斜输送带。这个已使用一年的输送带一直情况良好,直到这个 340 英尺的裂口导致工厂停工。更换新输送带需要很多时间,而且超出了采石厂预算。因为 48" 输送带已经损失了 18" 宽度,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使用机械带扣修理裂口。

解决方案

订购了 Flexco® 190 MegAlloy® 带扣,将输送带中部缝合到一起。首先,工人们切掉 18" 输送带,确保他们使用的输送带是新的,不会产生额外的裂口。多名工人将输送带拉到一起并将 190 个带扣放在输送带整个长度上,间距约 3-4 英寸。修理输送带时使用了超过 1200 个 Flexco 带扣。修理团队使用了 1/2” 方头气动工具、HW1 扳手、HP1 打齿装置、以及 110 螺栓拆卸扳手以提高带扣的安装速度。

结果

全体人员仅三天便完成了全部修理工作,避免了更多的停机时间。虽然输送带变得稍窄,但已可正常运行,可将石头倾斜向上运到粗筛位置。选择 MegAlloy 带扣对采石厂是有益的,因为硬化钢非常耐磨损,是集料应用的理想选择。与购买新输送带相比,采石厂使用带扣修理裂口,每英尺平均可以节省 $35-$40,总计约 $12,000。

产品组

  • 机械输送带紧固系统

产品线

  • Flexco® 螺栓板式紧固系统

行业

  • 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