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lexco 转运解决方案为大型包裹处理工厂节省时间

Flexco 转运解决方案

行业

包裹

应用

电动转向

产品

分段转运板
栓式防护装置

目标

减少因输送带损坏导致的停机时间
避免包裹损坏

输送机详情

40" 宽,3 1/16" 厚电动转向输送带

问题:

东海岸一家大型包裹处理工厂的电动转向产生了一些大问题。包裹在进入电动转向位置时,经常有包裹卡住,这会堵住系统或受到挤压。受到挤压后,包裹会溢出并落在转运点之间,以及下面的地面上。发生这种情况后,需要找回并重新包装这些物品,然后填写事故报告,这会浪费宝贵的时间。对于在输送机下方工作的人来说,这也会产生危险,例如被掉落的物体砸到。

解决方案:

工厂经理到处寻找解决方案。和同事讨论之后,他决定尝试使用 Flexco 的分段转运板和栓式防护装置填补某个电动转向部分的空隙。他认为,如果该解决方案对这个部分有效,能避免包裹卡住和损坏,那么应该可以将其应用到其他地方。

结果:

使用 Flexco 的解决方案后,现在包裹可以根据分选安排在电动转向位置的两个方向上自由移动。工厂经理对结果非常满意,因此他申请在工厂的所有转运点上都安装 Flexco 的分段转运板。在测试阶段,他们还认识到,在开放的转运位置添加分段转运板和栓式防护装置可以提高安全性。

产品组

  • 输送带附件

产品线

  • 分段转运板
  • 栓式防护装置

工业

  • 仓储和配送
  • 包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