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lexco PTEZ 输送带纠偏器防止电厂输送带跑偏

PTEZ 输送带纠偏器

行业

燃煤电厂

应用

装载区

产品

PTEZ 输送带纠偏器

目标

纠正跑偏的倾斜输送带

输送机详情

3 层,600 带 1/4 x 1/8 覆盖层,移动速度 580 fpm

问题:

东部海岸一家公共事业委员会维护团队发现尾部滚筒附近输送带跑偏,导致负载偏离中心、材料溢出。他们希望纠正回程输送带,使其沿尾部滚筒周围及装载区的中央移动,从而减少溢出。

解决方案:

他们使用的输送带纠偏器无法完成这项工作。向本地经销商咨询此问题后,他们得到试用 Flexco PTEZ 输送带纠偏器的机会。PTEZ 的“旋转和倾斜”功能使用锥形托辊执行纠偏操作,能够立即对输送带跑偏作出回应并进行调整。

结果:

PTEZ 安装在距离无法自己纠偏的尾部滚筒约 60 英尺的位置,距离尾部滚筒上的另一个纠偏器约 50 英尺。维护团队对 PTEZ 输送带纠偏器的纠偏能力感到震惊。输送带现在稳定地保持在中央位置,在避免溢出的同时,也消除了清理溢出材料所需的时间。

产品组

  • 输送带定位器、跟踪器和纠偏器

产品线

  • PTEZ™ 输送带纠偏器

行业

  • 燃煤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