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lexco 栓式防护装置有助于替代自制解决方案,缩短停机时间

栓式防护装置

行业

包裹

应用

包裹分拣

产品

Flexco 栓式防护装置

目标

减少因输送带损坏造成的停机时间
避免包裹损坏
减少输送带上的异物碎屑

输送机详情

整芯编织 PVC 输送带

问题:

一家大型包裹快递公司开发了一种自制解决方案来解决栓式输送机上的空隙问题。为了避免信封和小包裹被瀑布栓销改向滚筒吸入,维护团队在空隙中放了一个 UHMW 块,并在输送机侧板上粘了几个挡块。虽然这可避免很多包裹被吸入和损坏,但它无法阻止运输袋、信封、和其他异物碎屑 (FOD) 卡在 UHMW 块和输送带之间,而这经常会损坏包裹或信封,以及输送带。

解决方案:

自制解决方案虽然解决了一个问题,但又在输送带上产生了新的异物碎屑卡滞点。当包裹被破坏或撕开后,有两种情况可能发生:异物碎屑可能卡在自制栓式保护器之间造成堵塞,像刀子一样撕裂输送带;或者,对于开放栓销的情况,异物碎屑可能被吸入改向滚筒中并卡在上面一直转动,导致输送带接头损坏,在上面产生孔洞。维护团队看到 Flexco 栓式防护装置时,他们对其与栓销的完美搭配、防护装置的分段式设计、以及方便在黑色输送带上进行观察的亮黄色非常满意。

结果:

安装 Flexco 栓式防护装置后,所有原本不相信的人也改变了主意。因为防护装置与输送带之间密封良好,所以不但包裹能流畅地经过栓销,而且运输袋和信封也不会被栓销卡住。如果包裹或异物碎屑被吸住,栓式防护装置的一段会自动移动以保护输送带和输送的产品。因为采用亮黄色设计,所以如果某一段缺失,维护团队目测即可迅速发现。因为不是整个栓式防护装置都移动,只是缺失栓式防护装置的一小部分,所以包裹仍可流畅地经过,直到维护人员迅速将替换段卡到位置。

产品组

  • 输送带附件

产品线

  • 栓式防护装置

工业

  • 仓储和配送
  • 包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