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lexco 双密封聚氨酯裙边减少了清洁工作,保护了输送带

Flexco 双密封聚氨酯裙边

行业

隧道挖掘

应用

基础设施建设

产品

Flexco 双密封聚氨酯裙边

目标

减少漏料

输送机详情

1400 mm 宽,15 mm 厚,50 米长的大倾角输送带

问题:

欧洲一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现场主管遇到了大倾角输送带的一个重大问题——漏料。在输送带速度的作用下,现有的双密封聚氨酯裙边正在迅速损坏,每两到三个月就需要更换一次。

解决方案:

在一次例行检查过程中,Flexco 区域销售代表和当地的经销商经提醒注意到了主管的痛点。在检查了该区域后,他们建议在关键的输送机区域安装 Flexco 双密封聚氨酯裙边。这种易于调整的设计使工人能够更加安全和简单地进行现场改造。二级密封在裙边主体胶板后方提供了浮动接触区,提供更好的密封。

结果:

一经安装 Flexco 双密封聚氨酯裙边,便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双层密封不仅防止了漏料,而且还大大减少了灰尘排放,使整个工厂更加洁净。双密封聚氨酯的使用寿命已经是之前裙边的三倍。先前清理漏料的人力已经被重新分配到其他领域。保持输送带的正常运行对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因此,更柔软的裙边这一意外成功得到了主管的好评。Flexco 双密封聚氨酯裙边可以避免损坏输送带,还可以保持较高的抗撕裂性,确保在苛刻的隧道挖掘应用中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产品组

  • 缓冲床和裙边系统

产品线

  • 裙边系统

行业

  • 地下采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