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FGP 食品级一级清扫器为洗涤剂厂减少了 98% 的回传

肥皂和洗涤剂制造

行业

肥皂和洗涤剂制造

应用

洗涤剂加工

产品

FGP 食品级一级清扫器

目标

减少产品浪费
减少回传
减少维护时间

输送机详情

白色 PVC

问题:

一家生产洗涤剂产品的大型工厂的主卸料输送机
出现了回传过多、输送带打滑
和设备可靠性问题。原先输送机设计中提供的刷式清扫器
配备的大型毛刷导致物料不断堆积,
而不是将其从输送带上清除并在下方进行收集。这导致刷毛被卡,
且清扫器效率低下。维护团队不得不定期
对滚刷进行物理清洁或进行更换和调整,
以保持生产线的运行和产品的流动。

解决方案:

在为另一条输送带进行带扣选型时,Flexco 代表注意到洗涤剂生产线所面临的问题。鉴于 Flexco FGP 食品级一级清扫器在食品行业的成功应用,该代表建议用其来应对粉状洗涤剂所带来的磨损性和高粒度问题。针对这一情况,选择了配备食品级、具金属检测能力的 UHMW 刮刀的 FGP 食品级一级清扫器,因为 UHMW 具有较高的抗磨损特性,而且即使有一小片刮刀断裂,生产过程中的金属检测器也可以检测到该刮刀材料。

结果:

Flexco FGP 食品级一级清扫器的应用为洗涤剂生产线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减少了 98% 的回传,使每天的作业产量至少增加了 100 公斤。运营经理还注意到,原先在输送带上容易引发回传问题的输送机组件现在运行起来更可靠,运行时间也更长。最后,让维护团队感到满意的是清理工作大幅减少,输送带的使用寿命更长;此外,张紧装置使刮刀与输送带之间始终保持一致的接触,这也让他们印象深刻,不仅无需对清扫器进行调整,还减少了整体的维护检查次数。

产品组

  • 输送带清扫系统

产品线

  • FGP 食品级一级清扫器

行业

  • 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