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大型服装经销商通过 Flexco 分段转运板提高了运营效率并降低了维护成本

分段转运板

行业

仓储和配送

应用

水平至水平输送机

产品

分段转运板

目标

减少产品卡塞
最大限度地减少安全隐患
减少维护时间

输送机详情

橡胶输送带转为模块式输送带

问题:

一家大型服装零售商配送中心的模块式输送机通过弹出式托辊将托盘输送到主输送机,以保证生产线正常运行。由于反复接触托盘,这些弹出式托辊出现过早磨损问题,需要定期更换,他们每年需要花费约 500 美元的零件费用以及至少 80 小时的工时。在某些情况下,托辊会发生故障并弹出,导致在传送中出现产品卡塞。这不仅使产品移动变慢,而且如果员工不得不伸手解决卡塞问题,还会带来安全隐患。除此之外,对于掉在地上的衣服,零售商不得不进行返工或者亏本出售。

解决方案:

运营经理了解到这个问题不仅会耗费他们的时间,还会影响他们产品的质量。因此当 Flexco 区域经理考察仓库时,他们介绍了一种解决方案 – Flexco 分段转运板。分段转运板是一种完美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可以覆盖间隙并与输送带形成紧密密封,防止产品卡塞,同时尽可能减少了输送机周围的潜在挤压点,提高了安全性。

结果:

安装分段转运板后,就无需对托辊进行定期维护,产品移动可达到系统最高效率。由于转运点不再卡塞,零售商没有再报告因返工而造成的损失。企业还节省了约 500 美元/年的托辊零件更换费用,以及近 10,000 美元/年的工时费用。因为转运板为亮黄色,非常醒目,有效地减少了挤压风险,安全性得到显著提高。

产品组

  • 输送带附件

产品线

  • 分段转运板

工业

  • 专用
  • 仓储和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