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无线型输送带切割机在注意安全的电厂代替了工具刀

无线型输送带切割机

行业

燃煤电厂

应用

煤矿开采

产品

Flexco 无线型输送带切割机

目标

寻找更安全、更快的使用工具刀切割输送带的方式

输送机详情

多种输送带类型和宽度,厚度低于 1"

问题:

东海岸一家大型能源供应商决定通过为员工制定安全的程序和建立安全实践来保证员工安全。受伤和事故不仅会导致损失生产时间,也会增加医疗成本。在煤矿,很多人因为在各种情况下使用工具刀伤到了自己。输送带员工总会携带一个切割输送带的工具刀,因为它随时可以使用而且便携。

但是,因为出现了许多受伤事故,所以这些矿场决定严格限制工具刀的使用。这些员工还注意到,使用工具刀时,两个人平均需要花 90 分钟到两小时的时间生成齿接头。

解决方案:

在本地经销商和 Flexco 区域销售经理的帮助下,他们决定尝试 Flexco 无线型输送带切割机。无线型输送带切割机避免了工具刀可能产生的危险。无线型输送带切割机还可由一名工人操作,所需时间仅为使用工具刀时的一小部分。另外,它相对轻而且便携,方便将其从一个输送带移到另一个,无需电源或重型起重设备。

结果:

在一个 72" 输送带上节省的时间和人力是可测量的。无线型输送带切割机将平均齿接头时间降低到仅 20-25 分钟,而且只需一名工人即可完成切割。尝试该工具后不久,他们即下了一个 12 台设备的订单。他们对无线型输送带切割机非常满意,以致他们已经在整个工厂减少工具刀的使用,并订购了更多切割机。自从使用无线型输送带切割机以来,再没发生过与输送带切割相关的事故。

产品组

  • 输送带维护工具

产品线

  • 输送带切割机

行业

  • 燃煤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