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Alligator® 螺旋带扣提高烘焙业的清洁效率

Alligator 螺旋带扣

行业

食品加工

应用

面团输送

产品

Alligator® 螺旋带扣

目标

让设备更加卫生
让维护更快更方便

输送机详情

聚氨酯输送带

问题:

烘焙业的连贯接头是无法移除的,这使得难以清洁输送带下累积的、会污染托辊和输送机内部的食品产品。使用金属带扣的尝试失败,因为污染产品的风险很高,而且它们因为转运直径小而很容易疲乏。

解决方案:

Alligator® 螺旋带扣系统似乎是烘焙业面临的这个问题的完美解决方案。Alligator 螺旋带扣使用非金属平整带扣,是小滚筒应用的理想选择。其可拆除穿销设计使用符合 FDA 标准的材料制造,方便清洁输送带。最后,该螺旋回路在整个接头宽度上是连续的单线,可以避免分段带扣上存在的部分产品污染问题。

结果:

使用 Alligator 螺旋带扣,现在可以打开输送带并方便地清洁输送机。在穿销拼接之前,清洁时需要拆卸输送机的一部分以将输送带滑下。这个拆卸和再装配的过程可能需要几小时的时间。有了螺旋带扣,问题就变成只需要滑出穿销、清洁输送带和系统,然后重新插入销。另外,平整螺旋在输送系统的小滚筒直径上过渡平滑,而且紧密的螺旋回路实际上可以避免产品污染。

产品组

  • 机械输送带紧固系统

产品线

  • Alligator® 螺旋带扣紧固系统

行业

  • 食品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