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Aero® 热压机减少糖果厂百分之 50 的拼接时间

Aero® 热压机

行业

食品加工

应用

传送糖果产品

产品

Novitool® Aero® 便携式热压机
Novitool® Pun M 移动式打齿机

目标

节省输送带修理时间

输送机详情

一层和两层聚氨酯输送带

问题:

一家大型全球性糖果厂在修理输送带时发现他们可以致电输送带提供商并等待三个小时等他们到达工厂,也可以使用传统的热压机连接他们自己的输送带。等待提供商所需的停机时间会影响他们的营业收益,而且工程团队发现传统热压机因为太沉重、有太多附件而难以移动。花在为连贯拼接准备热压机、以及冗长的冷却循环中的每一分钟都是金钱损失。

解决方案:

工程团队知道肯定有更好的方法。经过研究各种方法之后,他们通过四个班次组织了一次现场演示。该团队使用 Novitool® Aero® 便携式热压机和 Pun M 移动式打齿机并完成了内部评估表,然后上交给工程经理。工程经理对他们的结果很满意,因此糖果厂购买了一台 Aero 1500 和 Pun M 900 打齿机,以及 70x15 齿板 – 包括直的和偏的。

结果:

Aero 热压机以传统热压机一半的时间完成了输送带拼接。这个百分之 50 的时间减少意味着工程团队可以更快地完成他们的任务并转到下一项工作中,无需花 3 个小时等待外部拼接团队到达。该团队还很喜欢该机器的便携性,以及它每次都能提供高质量、一致的拼接的能力。

产品组

  • 无缝拼接系统

产品线

  • Novitool® Aero® 热压机
  • Novitool® Pun M™ 移动式打齿机

行业

  • 食品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