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使用 cookies 来改进您的网站体验。了解我们的 cookie 政策

接受

Skip to Content
Flexco
Main Content

Novitool® Aero® 热压机提高食品厂的拼接质量

Novitool® Aero®

行业

食品加工

应用

曲奇工厂中的连贯输送带

产品

Novitool® Aero® 热压机

目标

改善接头质量和一致性
让工厂内部人员可以完成大部分修理

输送机详情

双层聚氨酯和棉输送带

问题:

一家食品厂的维护团队在使用较早的水冷热压机时遇到了拼接质量问题。因为设备在棉输送带上运行不佳,所以他们经常需要致电经销商来安装接头。这是一项费时又费钱的工作,因为经销商需要四个小时才能到达工厂进行修理。

解决方案:

经销商使用 Novitool® Aero® 便携式热压机为双层聚氨酯和双层棉输送带开发了一个方案。一个方案可以让维护团队在整个工厂更快、更方便地安装接头。工厂内部人员对 Aero 热压机的易用性和极短拼接时间感到惊讶。另外,他们对接头的质量和一致性也非常满意。

结果:

经销商现在已与客户达成协议,将 Aero 热压机留在工厂中供员工修理时使用。维护人员现在百分之 90 的接头修理工作都是在工厂完成,而且经销商每半年对员工进行一次培训,并在到达工厂进行其他修理时对热压机进行维护。

产品组

  • 无缝拼接系统

产品线

  • Novitool® Aero® 热压机

行业

  • 食品加工